芸生303

【宝石之国同人】《追忆》试阅

这只是一个,希望能够把辰砂与磷叶石从一个人的孤独中拯救出来的、充满私心的故事。
当然,理所当然的是HE。非常圆满的结局。
大概。
总之,辰砂和磷叶石最后是幸福快乐的一起生活下去了。

————————————————————————————————

注1:因为宝石没有性别,所以所有出场宝石的第三人称统一用“他”。
注2:出于剧情需要,磷叶石的性格会有所改动。比起原作中因为失忆与强大而变得有些冷酷的磷叶石,更像是之前的持有着不放弃精神的顽固的磷叶石——也正是这样的磷叶石,才会想要并能够拯救辰砂,我是这样相信着的。
注3:文章内容是基于原作剧情的基础上的IF,含有剧透成分,所以建议补到漫画39话再来观看。不然文中一些一笔带过的事件可能会不了解。
注4:这是辰砂与磷叶石的主场,不分攻受。只是单纯的,想要刻画他们的羁绊。

————————————————————————————————


明明不会有危险,明明消失了会更好,明明本身是那么的无能为力——他还是竭尽所能伸出手想要拯救自己,甚至不在乎他自身沾染上那对他们几乎等同于“致命”的毒素。
辰砂确实是抓住了那一丝光芒,那痕迹如今还显眼的留在纸上。
只是那时候的磷叶石,还不足够强大到救起辰砂。
失望是难免的,但也不过是刹那之间的事情,完全不值得在意。这也不是磷叶石的错,毕竟这是与生俱来就被决定的事情。反正已经很清楚的知道,绝对不会得救的。正因为如此,才会在这里一直等待着被带走。
辰砂依旧是独自一人。
“比在夜间巡逻更让你开心,而且非你不可的工作,我绝对会找到给你看!”
那只是孩子气的冲动话,理性这样诉说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情,战斗力与智力都比不上的他怎么可能办得到?
却还是将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间。
或许是那时的细微光芒,终究还是照进了辰砂用黑暗藏起来的心中吧。
如果是他的话,能够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也说不定。辰砂心中的微光如此反驳着理性。
所以当磷叶石说出“工作”这个词时,对此有所期盼,也不是不能被原谅的事情吧?
结果是再次被希望给背叛。


“你,曾经这么说过不是吗?”
辰砂说出这句话的神情,不知为何在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
目前最重要最迫切的想知道是老师与月人的事,想这也只是徒增烦恼——可就是没法不去在意。
初春时,翡翠提起辰砂这个名字时,磷叶石确实是没有任何印象。但根据周围人的反应看来,他应该是认识辰砂的。于是,他立刻就否认真实的反应。
现在回想起来,不由得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要否定呢?为什么一定非要装出一副认识辰砂的模样呢?为什么害怕被发现他已经忘记了辰砂的事情呢?
失去了手臂,所以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坦然的承认不记得了,再让大家告诉自己不就好了吗?就像其他不记得的事情一样。
是不想再让大家继续担心?
确实,磷叶石也觉得自己很过分。一直以来都任性妄为,害得安特库他——
合金的手臂躁动起来,像是炸开了一样变幻着。
不对。有个小小的声音这样说道。分明是那样小的声音,却压下了对安特库的负罪感,逼迫着磷叶石继续思考答案。
是不想被大家发现他忘记了谁?
不对。被郭斯特发现忘记了青金石的时候,不是毫无隐瞒的承认了吗?和这个不一样,完全没有想要掩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非常的焦躁,无论如何也想不出答案。身体并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却感觉无比的——啊,合金又从眼睛里流出来了。
金刚老师说过,这是古代生物的缺陷。老师总是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是因为书上记载着,还是因为与月人有什么关系?
终于从辰砂的事情上转回了正题思考起这件事,磷叶石松了一口气。
当时,磷叶石还不知道自己松了口气的原因是他逃避了辰砂的事情。


磷叶石拒绝了郭斯特的组队邀请。
只是很轻的一声不,比起回答更像是无意识的吐息,却在空旷的海边是那么的清晰。
“不是的!刚才太突然所以有点走神了。能够和郭斯特组队我很高兴,有关月人的事情说起来也会更方便。”磷叶石有点慌张的解释着。
好在郭斯特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件事。磷叶石暗暗责怪自己的懈怠,辰砂无法帮忙的现在,此时的郭斯特就是他最大的助力了。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刚才绝对是走神了。
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的理由吧。
但磷叶石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小插曲,只是日后更多事情的一个开始。
辰砂的事情,比他想象中的更加顽固的占据了他的头脑。


分别来得太快了。
又一次的,因为他的错误失去了很棒的人。
无法容忍再失去谁,为此逃离了战场;合金变得无法控制,自责拆解了自身,一切都溃散崩离。
心灵比身体更先崩溃了。
与此同时,磷叶石昏沉思绪的黑暗的一角中,庆幸着:辰砂没有被月人带走,真是太好了。
———————————————————————————————

标题上有“试阅”两个字是因为我没有写完,这些内容之后可能也会修改。剩下的内容我会全部写完再一次性发出来。

就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写完。

评论(3)

热度(55)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