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写给部分关注我的人。

首先,谢谢你们的关注。
但很遗憾,我是万年咸鱼,指望我产粮,不如去指望你家老母鸡下个金蛋让你一夜暴富。
几年前我还坚信着,慢慢填坑就是了——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忘记的脑洞基本上等同于“坑”,比起产粮更想写点随笔什么的。
由于我是越是想做出一番什么就越是没劲的人,至今我也依旧采取着温吞的“随灵感走”这种方式写东西。尽管数据上升会让我的虚荣心感到一丝满足,但没有它对我也没有影响。
说实话,游戏很好玩,特别是galgame类型。小说也特别好看,比如说《overlord》。

近期想写《overlord》的同人,不过动笔可能性太低了……而且也没什么特别想写的剧情。哎,我都忘记我以前是怎么写同人了。

啊,说起来,小英雄的同人也有准备写。龟速的那种。

评论(4)

热度(2)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