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APH/冷战组】16年苏解日快乐。

提前祝大家苏解日快乐。

“与那家伙有关的一切都很冷。
“从他苍白得看见血丝的皮肤到频率低下的脉搏,再由他令人费解的笑点至泪水干涸的眼睛,都可以为他表里如一的严寒作证。
“不可思议的是,像我这么热情的存在居然与他相似。
“比如,我们的发丝都是阳光的颜色。但区别在于,他是冬日太阳虚假的微笑,我则是盛夏炽热的火焰——当然,这句文艺的比喻不可能出自我,那是我朋友的评价。
“另一个例子是我们都很强大。不过我更厉害些,所以就别提这个了,没什么好说的。
“还有就是,我们都很擅长说谎——其实这一点上大部分人都差不多,不会撒谎可是无法生存的。可我们都太擅长扯谎了,我们走向了另一个极端。我们欺骗别人更欺骗自己,太多的谎言令我们变得比常人更多疑。因此我们怀疑别人也怀疑自己,以至于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糟糕。
“我再说一点吧,希望你别吓着。这是最后的了。
“……
“我有没有告诉你,我爱他?
“嘿,别那个表情。我知道这很奇怪,我甚至不确定这个感情是不是真实的。你知道的,我欺骗自己又怀疑自己,我根本没法确定这种心情是什么玩意。我能确定的只有一点:
“我想得到他,更想毁灭他。
“但我不恨他。”
END

评论(8)

热度(33)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