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UT同人】另一个小王子与狐狸

接上次的内容。希望我不会再心血来潮写后续了。
——————————————————————————————
狐狸坐在树下,秋风吹动了它眼中倒映的金黄色麦田。它想起了小王子同样颜色的柔软发丝,它禁不住为思念留下眼泪。

在地球上,有许许多多的狐狸。
白色的红色的灰色的棕色的黑色的纯血的杂交的大的小的长的短的书里的画里的虚构的真实的……它们的数量真的非常非常多。
在这颗星球上,某个玫瑰花园的附近,有一只红狐狸。它曾与地球上任何一只普通的红狐狸没有什么不同,直到它遇见了一个金发的小男孩,使它变成了被驯服的红狐狸,从此它的生命便多了一份深刻的羁绊。
在地球深处的地底世界,有一个身份与众不同性格却与普通小孩无异的怪物小王子。他曾与地底的普通怪物小孩一样,直到他遇见了一个人类小孩,他们成为了家人也是最好的朋友,从此怪物王子的生命便多了一份温暖的回忆。
他们于人类而言都是异族,他们也都感受到了人类的温暖。也许这些相似点,正是他们在梦中相遇的原因。

Asriel发觉自己在一片草地上醒来了,他意识到自己又回到了这个地方——与另一个小王子见面的地方。
“你在哪?”小羊对着自己的前方发问。他完全不怀疑小王子在不在这里。他单纯地想,小王子上次在这里,这次也一定在这里。
但Asriel的声音回荡在四周,没有人回答他。
等一会儿吧,小王子他一定会过来看自己的。
Asriel就地坐下,等着一个自己都不确定是否存在的约定。不知不觉间,他抱着膝盖睡着了。
当Asriel醒来时,他看见了非常非常多的红色玫瑰花。这让他想到了小王子说过的那朵玫瑰花,于是他在这个花园里跑了起来,寻找小王子。
他跑到了尽头,他看见了小王子!那个熟悉的朋友正与一只红色狐狸在一棵树下。小羊用尽全力跑过去,但小王子的身影却消失了。
不可思议的,狐狸开口说话了,“你是一个男孩,还是一只羊?”
可能因为自己就是怪物,Asriel完全不对此感到惊讶。他只是蹲下,急切地问:“你有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吗?他是我的朋友,头发是金色的!”
狐狸摇了摇尾巴,说:“你不回答我的问题,我也没必要回答你的。”
“唔!对不起,”Asriel抱歉地低下头,“我只是太想见到他了。我的名字是Asriel,一个怪物男孩。”
“你是一个男孩啊……”狐狸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又摇着尾巴转身离开了,“我也没看见他,他已经很久没来了。”
“啊,等等!”Asriel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挽留狐狸。
狐狸停下了,回头对他说:“我曾被一个男孩驯服过,只有他对于我来说与其他男孩不一样。”
小羊愣愣地看着狐狸走远,努力用自己并不清晰的思绪品味着狐狸的话。
他突然想念Chara了,那是他最好的朋友。为什么Chara不在这里呢?他为什么一定要去找小王子呢?他应该去找他最好的朋友才对啊。
Asriel向身后走去,回到了玫瑰花园。
临走之前,他看了一眼树前的风景。快被收割的麦田在风中摇曳,颜色就像是小王子的金发一样柔和。
END

评论

热度(15)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