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凹凸世界/雷卡】《学会拒绝从我做起》①

题目恶搞内容正经。ooc有一点。

雷狮与卡米尔有一个共享的小秘密。

说是秘密,其实只是没有人知道而已。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被他人知道也完全没关系。

至少,雷狮是这么想的。

时间一般都是晚上。当他们都在家里休息而周围没其他人的时候,雷狮会朝卡米尔勾勾手,坐在椅子上抱住卡尔米的腰,将脸埋进弟弟瘦小的胸膛。而卡米尔,会伸出一支手臂抱着雷狮的头,另一只手轻轻摸着自己大哥的头发。

之后不会发生什么其他事,他们只是静静的享受这份习以为常的平静。

也许是因为小时候营养不良,即使吃了许许多多的甜品,卡米尔的腰依旧很细,抱起来有一种奇妙的满足感。脸靠着自己弟弟的胸膛,听着他微小却有力的心跳,雷狮的内心会感到非常放松,又非常安心。

雷狮从没觉得累到需要休息,只是这种温馨的气氛他很喜欢,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习惯就留下了。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情?雷狮从没在意过这种细节。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正常的,所以不在乎他人看见。

既然不在乎,那为什么要特意挑选没人的时候?

雷狮说不清楚,只是觉得被看见打破这份安宁会让他感到烦躁。还有一层原因,大概就是怕卡米尔难堪。

卡米尔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为什么他认为卡米尔会为此尴尬?只能说是直觉吧。况且,他看得出来,卡米尔也喜欢这片刻的宁静。雷狮认为,卡米尔一定也和自己一样,抱有着超越兄弟感情的喜欢这份温馨。因为从小到大,他从没猜错过卡米尔的心思。

但就这一次他猜错了。

卡米尔当然喜欢雷狮,建立在兄弟关系上的喜欢。他尊敬雷狮、崇拜雷狮、爱着雷狮,可他就从没有过其他的想法。

也许是因为他只是个十五岁的少年,也可能是因为他对情啊爱啊不感兴趣,还可能是他过于在内心神化雷狮——卡米尔从未想过自己独占雷狮,他只渴望着能向雷狮奉献自己的一切。这“一切”里,不包括雷狮最想要的东西。

但,只要是雷狮想要的,卡米尔就会竭尽全力给他。

1.

这是每天的惯例,雷狮坐在椅子上抱住站在他身前的卡米尔。少年身上的气味十分清爽,雷狮不由得在他胸前蹭了蹭。他身上的酒味与卡米尔的书香混到一起,暧昧得让人沉醉。

渐渐地,雷狮不满足只是这样。他依恋着卡米尔的全部,他想要得到属于自己的全部。卡米尔从没拒绝过他,所以雷狮认为那孩子与自己的心情一定是一样的。雷狮把手伸进了卡米尔的马甲里,以为大哥想取暖的卡米尔并没有反抗。雷狮见他不介意,变本加厉的把手滑到了卡米尔的屁股上揉了一把。

“大哥?”卡米尔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推开了他。

雷狮尴尬了,找着蹩脚的借口说:“我就是想吓吓你,看来恶作剧很成功啊。”

卡米尔岂会看不出来这是说谎?可既然雷狮这么说,那他就会相信。

“那我先去睡了。大哥,晚安。”他拉下了帽子,低着头走出了雷狮的卧室。

卡米尔刚关上门,雷狮就甩了自己一巴掌。

他刚才干了什么啊!卡米尔才十五岁!真他妈是酒喝多了。

烦躁的扯开头巾往床上一甩,雷狮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反思自己的过错。

可能是在一起太久了,他习惯把那个少年当成自己能够掌控的所有物,从而忽视了卡米尔的变化。他一直以为自己足够了解那孩子,可刚才的反应,足以证明他想错了。但他又想不出来,这个一直跟着自己崇拜自己的少年为什么会不喜欢自己。

难道说……卡米尔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雷狮的脸色变得很糟糕。

不,这绝对不可能。除了自己旁边的人,卡米尔也没正面接触过谁。除了自己他还能喜欢谁?

雷狮苦恼着,把自己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

2.

之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只是晚上他们独处的时候,雷狮再也没有勾手指让卡米尔过来给自己抱了。

尽管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对卡米尔来说是极大的打击。

这是雷狮唯一会撒娇的时刻,这是卡米尔唯一能感觉自己被依赖的时刻。倘若雷狮不需要自己,他是不好意思厚脸皮蹭过去的。

他不由自主的反思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惹雷狮生气了。自然的,他想起来前些天自己推开雷狮的事情。虽然卡米尔未成年,可受周围人的影响,这种事还是略知一二的。就算这样,男性与男性之间是不行的吧。

所以,卡米尔首先考虑的是给自己大哥找个女人。实力弱的大哥肯定看不上,实力强的性格又难以捉摸。他不得不放弃这个计划。可是作为男性的自己没问题吗?卡米尔摸了摸自己的脸,少年的皮肤又白又嫩,摸起来挺舒服的。女性的皮肤卡米尔不知道是怎么样的,至少在男性中,这种程度的皮肤算是不错的。

这时候,卡米尔突然意识到了雷狮会摸自己的原因。因为他在外貌上与其他人相比,太过于柔弱了。有一点不满,但那个人是雷狮所以他也不会真的生气。反而,他开始认真搜索相关资料,准备让自己成为女人的替代品。

卡米尔是无法拒绝雷狮的,永远。

3.

这天晚上,雷狮卧室的房门被敲响了。

“谁?”

雷狮抓起旁边的锤,走向门口。

“大哥,是我。”

原来是卡米尔。

雷狮一愣,赶紧把锤子丢一边打开了门。同时心中纳闷,卡米尔挺少主动找他,只有必要的汇报工作时才会单独找他说话。可是最近没发生什么大事啊,难道卡米尔又发现了什么吗?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走进来,随手关上门,还上了锁。看来这次卡米尔要说非常重要的事情。雷狮想。

摘下自己的帽子放桌子上,卡米尔的手停顿了几秒,还是摘掉了自己的围巾。

看着卡米尔脱衣服,雷狮下意识抬头看空调。他没开暖气,最近的天气也不热,卡米尔为什么脱衣服?雷狮低头看卡米尔,他的弟弟此时已经把马甲放在床边了,正在脱自己的连体衣。卡米尔耳尖都红透了。

雷狮要是还不明白卡米尔是来做什么的,他肯定就是个假的成年人。

“卡米尔,你在干什么!”雷狮冲上去抓住卡米尔的手,把他的衣服整理好,把马甲套上去。他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双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服。

雷狮尴尬极了,他内心非常烦躁。他的弟弟看起来像是要哭了!可他却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只能笨拙的开口说:“卡米尔,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等了半天,卡米尔才开口,极小声说:“大哥、最近都不抱我了。我以为、你生气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自己可真是个不合格的大哥。雷狮使劲揉揉卡米尔的头发,抱紧了他,“对不起,我最近……”雷狮想不到什么合适的借口,只好再说一声对不起。

“大哥没有错,是我不对。”卡米尔轻声说着。

雷狮更用力的抱紧了卡米尔。他心疼这样的卡米尔。他由衷希望卡米尔能有更多的自我,同时又为自己对卡米尔这样的表现感到开心而自我厌恶。他不断在内心重复一句话,卡米尔只有十五岁。

有时候,雷狮真希望卡米尔能拒绝自己。

TBC

评论(2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