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超神机械师同人《军团长牛逼!》

是一时起兴写的搞笑文。韩老农变成了牛不觉得迷之相配吗(不是)。

——————————————————

说来突然,黑星变成了一头牛。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泡在工厂不亦乐乎的韩萧在吃了酸菜牛肉面口味的营养膏后,一如既往地睡了一觉。然后,在他第二天睡醒的时候,他变成了一头牛。

看见自己修长灵巧的双手变成了一对蹄子后,韩萧的立刻打开了面板。他仍然是超A级,面板没有数据更改,只多出来了一项异常状态:

[【牛的祝福】你食用了诡魔牛的肉,受到来自圣神牛的祝福,持续一年。该状态下无论是何种种族,都会变成可食用牛的模样。若是女性,无论之前有没有母乳,都会变得可以生产鲜牛奶。若是用蹄子去做需要用手做的行动,判定-20%。]

[备注:你已经是一头成熟的牛了,是时候……开始自己务农了。]

韩萧四蹄站立在镜子前,沉默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镜子中是一头毛色漆黑的牛,有着银色的像金属一样的角,额头仍然有着虚空物种的蓝色菱形器官;眼睛也和之前一样神秘又瑰丽,就是变大了许多。

韩萧看着镜中倒影出来的自己的牛头,悲伤的发现——

他,就算是变成了牛,也还是好TMD帅啊。

韩萧在卧室里走来走去,意外的发现自己并没有不适应这具身体。虽然他完全没有当牛的经验,但身体活动起来的时候就像是他生来就是一头牛一般的自然。

我好牛啊,物理上!韩萧自娱自乐的吐槽,分散自己真的从人形大帅哥变成了帅哥牛的悲伤。

现在玩家还在,距离5.0版本更新还有一段时间,如果以这幅模样被玩家看到了……韩萧敢肯定,这个黑历史会以最快的速度传遍游戏论坛摧毁他一直以来树立的光辉形象,鬼知道玩家们会因此又搞出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甚至这个事件可能在未来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梗。而那些热衷于他的同人的玩家们就更可怕了……乳牛本,韩萧过去也是看过的。

当然,就算不提玩家的骚操作,被其他人看到这些也会让他声誉受损。如今正如日中天的黑星的丑闻,他的敌人们是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抹黑他的。

想到这里他就一阵牙齿打颤。心想这段时间他还是继续泡自己的兵工厂吧,反正一年也不是很长。

“哞哞哞。”正下意识喊菲利普的韩萧,发现自己居然只能发出牛叫了。

“……”沉默再次降临于这个房间,韩萧在内心终于耐不住了吐槽:我就吃个营养膏我哪里吃到了肉啊?泡面都有牛肉粒呢!而且这个标着是祝福的玩意却显示在异常状态里,其实就是诅咒吧?

关于诡魔牛和圣神牛,这在韩萧记忆中的星海游戏里是没有记录的。至于为什么他的营养膏成分含有这莫名其妙的甚至能把超A级都变成牛的诡魔牛肉,韩萧也完全摸不着头脑。他以前吃含牛肉的营养膏都没出过事,如果是敌人想用这个对付他,早点动手不好非要等到现在吗。

可惜【大胆的探秘者】无法对持有的技能使用,韩萧只能试探性地把这个技能对着自己的牛型身躯使用了。

但用了之后韩萧不禁觉得自己还不如不用,他是不知道自己脸黑吗。

这个技能让他看见了一段棕色肉牛进入屠宰场被分解的全过程,牛的眼睛很有灵性像是有智慧一样,刀落下时候甚至还落了累。或许是因为他现在生理上完全变成了牛,那段画面看得他极其恶心又惊悚。

哞声叹气,韩萧连上附近的量子网络给菲利普发了消息嘱咐了一通,转头就回到兵工厂继续干活。虽然只有蹄子了不能用手,但是用械力连上机甲操纵手部一样可以进行某些精细操纵。若是缺械力了,他给自己来几炮就成。

就算一觉醒来变成牛了又怎么样?日子还是照样过呗。

Tbc

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