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白色》

幼驯染无差。但因为我个人更喜欢出胜,所以就打出胜tag了。
写的时候万分痛恨自己不会画画,若是我能用画面来表达会更有感觉吧。
———————————————————
全白的空间里,爆豪胜己独自一人抱膝沉睡。
“小胜。”
是谁在呼唤他的声音。
“小胜?”
透着使人不快的担忧的语气。
“小胜!”
令人火大的带着指责的口吻。
“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小——”
“吵死了闭嘴啊!De……”
抬头看见的事实,扼住了他的咽喉。
那是理应不存在的、某个人的尸·体。
熟悉又恼人的那家伙脸色惨白地趴在地上,身旁放着一张薄薄的、同样惨白的纸,上面写着模糊不清的字。他身上看不见任何伤口,又或者藏在了衣服下面?无论如何,腥臭的血液以那具尸体为中心,向周围的一切缓慢扩散。粘稠的液体慢慢攀爬,将白纸濡湿,宛如吞噬着什么的怪物。
爆豪胜己睁大的眼睛看见了,尸体的嘴唇动了动,无声地说:
小胜。
“混蛋……别死了也来缠着我啊!”又不是我的错!
爆豪胜己像是在掩饰自己的恐惧,大吼着冲上去。
画面猛然一变,血迹与尸体消失,还有正常温度的绿谷出久的侧脸出现在爆豪胜己眼前。他冲得太急,那个体弱的同龄少年被他撞了下去,以爆豪胜己就算全力伸出手也够不着的飞速下坠。
而爆豪胜己,安然无恙的站在高处,俯视着下方。
拂过皮肤的风指责道:是你。
无人的寂静指责道:是你。
地表鲜艳的一摊红色也说着——是你。
以爆豪胜己为中心的这个世界开始扭曲,不停重复:是你杀了他。
“小胜。”
一张什么都没有的白纸飘过,世界归于平静。
全白的空间里,爆豪胜己独自一人伫立着。
纸化为沙子消散了。

评论

热度(10)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