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UT同人】“你好,我也是小王子。”

小王子坐在草地上,对着他的花说:“我想你,所以回来了。”

Asriel是怪物王国的王子。
他的父王母后都没统治者的架子,所以他也完全不像一个王子,与普通的纯真小孩没什么区别。他像是温顺的羊羔,可爱得不忍伤害他。
在遥远的另一边,一颗很小的星球上,曾住着一个同样纯真的小王子。他离开了自己的星球与他精心呵护着他爱的那朵花,一个人孤独的旅行。
在某一个美妙的夜晚,两个小王子在梦境中相遇了。
他们同样的友善。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像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一样畅谈。
他们唱着童谣、编了草环、一起吃巧克力,还谈起了他们离去的花。
“我的花是金色的,”Asriel躺在草地上,因为兴奋而双手伸向天空高举着,“她是灿烂的希望,我最好的朋友!她的花瓣是阳光一样的温暖。不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这种看似美好的花有毒。”
小王子手搭在肚子上,听着,回话说:“你的花像是金色的玫瑰。我的花就是一朵玫瑰,她的花瓣鲜红而又柔软,还有着刺。你的花的毒,也许与她的刺一样是保护手段。但其实,她只是在虚张声势。她柔弱而又不甘示弱,在没事的时候又爱装弱让我操心。”
“天啊,”Asriel放下手,扭头看向那个人类小王子,“你不应该离开她的。她一定是渴望你爱她又羞于表达。”这会儿,这个怪物王子脸上满是担心了。
“你说的对,我也开始后悔了,”小王子也扭过头看向Asriel,皱起了他的眉,“我不在了,谁为她除草呢?谁又能帮她拿开挡风玻璃透气?”
“那现在就去吧!我可以用我的魔法帮你。”Asriel坐起来,神情很是认真。
小王子仰望着他,没有起来。他忧郁的眼睛看着Asriel,悲伤地说:“我已经回不去了。”
“可你都没有试过!”Asriel抓住他的手臂,努力把他拉起来,“来吧,你应该回去见她的!”
“那你的花呢?”小王子突然发问。
Asriel愣了一小会儿,抱住自己的手臂,小声说:“我不能去见她,因为我的错,她……”
小羊说不出话了。
“那你应该先去见她,你要向她道歉。”小王子坐起来了,眼神变得认真。
“可我无法承认不去伤害别人是错。”Asriel低着头,没了声音。
“你想她吗?”小王子也觉得这件事复杂了,便换了个切入点。
“那你想你的花吗?”Asriel反问。
他们沉默了,答案是非常显而易见的。他们在孤单中抱紧了彼此。
梦境就这样结束了。
醒来的他们忘记了梦中的内容,只是胸口的感情变得异常激烈。思念让他们去寻找回去的路,孤独使他们获得了截然相反的变化。
一个变得更无情,一个变得更温柔。
在最后的最后,他们终于找到了回去的方法,见到了自己的花儿。
他们终于坦诚地说出了那句话:
“我想你,所以回来了。”
END

评论

热度(10)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