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殇凛】《没有想好文章名,总之随便写一下》

有性转成分,慎入。

只是觉得凛突然变成女性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事会很有趣,而写下的随笔。

-

“这不是殇大侠吗?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真是巧遇啊。”

听闻熟悉的声音,殇不患叹着气转身回头,嘴里念叨着:“是啊,这是第几次……”但看见来者后,惊得他将没说完的几个字眼搁在了喉咙。

雪白的长发、赤红的双瞳,衣着华丽还拿着标志性的烟斗,那人毫无疑问是凛雪鸦。仅是那张脸的五官比记忆中要温婉得多,胸前也如刑亥般的鼓起,身高体型也缩水了些许。仔细一看,常见的那套蓝白色为主的服饰也被改成了女款——依旧是露出了前胸大片肌肤的设计,只是蓝底铺着樱花雪纹的裙子才到大腿,修长、曲线优美的双腿则被白色的过膝袜包裹,两者之间露出的一点大腿很是惹眼。

凛雪鸦确实是个俊美的美男子,就是以那人的性格,他穿女装什么的本应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就算真的扮成了毫无违和感的女人,肯定也带着满肚子的阴谋。可真被如此放在眼前,又觉得合适到极点,那举手投足间流露的优雅的、感觉容易亲近的柔和气质,甚至难以生出半点厌恶感。

不对!殇不患猛地回神,生出十二分的警觉看着眼前的美人。被大胸美腿的大美女搭话本来是件幸事,可这美人皮囊下若是一团漆黑污浊的腐败物,就只是不幸了。这次凛雪鸦又在打什么注意?

这么想着,殇不患便直接问出口:“你怎么会是这幅模样?这次又在图谋什么?”

“冤枉啊,”凛雪鸦手腕翻转将烟斗侧向一边,略带无奈的说,“变成这幅模样并非是我本意,正寻找恢复常态的方法时恰好在路途中遇见殇大侠,才出声打招呼。”

殇不患将信将疑的听着,想着这件事没有骗自己的必要,便信了些许。

“不过,也借这次经历,头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到了作为女性的诸多不便。想来要恢复常态恐怕要下一番功夫,殇大侠这段日子没有我作伴可会感到寂寞?”

“怎么会,我巴不得你离我越远越好。”殇不患立刻出声反驳,同时也想起来这半个月来确实都没有被凛雪鸦骚扰。

烟斗放在唇边吸了口,凛雪鸦缓缓呼出白烟,说:“没有人作伴旅行,我可是觉得相当的落寞。自从变为女人以来,总觉得性格也受了些影响变得多愁善感起来。”说这段话的时候,她没有像以往那般带着戏谑的笑意,竟让殇不患觉得有几分真情实感在里面。

迟疑片刻,殇不患语气软了几分:“话先说好,我还要赶路去【这里是一个没想好的地名】,没时间陪你玩闹。”

“真是巧啊,我也要去【这里还是刚才那个没想好的地名】。这段路途就暂时作伴如何?”

“随你喜欢,就算我说不你也会跟过来吧。”

语毕,凛雪鸦顿时就露出了让殇不患感到自己受骗似的微笑走了过来。罢了,殇不患内心叹气。反正凛雪鸦这样套出他要去的地方,然后以顺路为借口同行也不是第一次。

“我一个弱女子独行难免会有些不安,能够与殇大侠这般侠义心肠的人同行真是叫人安心。”凛雪鸦说这话时笑眯眯的,殇不患自然也完全不信什么“弱女子”“不安”之言。

“大名鼎鼎的掠风窃尘也会不安啊?”

“毕竟这幅姿态的女性一人独行,容易招来各种各样的事情呐。”凛雪鸦作出一副有点头疼的神情。

殇不患闻言又侧头看了一眼与他并肩而行女人。她身上华丽的饰品、精美的衣装都流露着不凡的名门气息,但身边没个侍从,不像是哪家溜出来的大小姐——不,大户人家的小姐也不会吸烟吧。可若要说是江湖中人,她身上又没有看见任何武器,走路的姿态也不像是长期锻炼习武之人般矫健有力。

殇不患这等高手还是可以从极其细微之处感觉出凛雪鸦实力不凡,但能达到殇不患程度的高手在这土地上又能有几人?

看起来很有钱,又不像是强大的高手,而且还是有着这般美貌的女性。确实是很容易被盯上的目标,想找她的小混混到山头强盗之类的估计会络绎不绝。

点头,殇不患抓住重点说:“只是山贼的话,奈何不了你吧?”

“殇大侠真是冰雪聪明,其实我在前一个城镇不小心招惹了一位名门的公子,这下正是要去【这里还是那个地名】避难呢。担心他派杀手追来,这几日都没睡好觉。但有能封印魔神的殇大侠在此,我也高枕无忧了。”白毛狐狸的笑容很是愉快,想必她一句话带过的“招惹”肯定有着诸多隐情。

殇不患眼角抽搐,一阵后悔。啊啊,他早该明白的,此人怎么可能因为变成女人这点程度就消停下来,指不定变成女人也是那人计划的一环。下定决心绝不参合的殇不患说:“到了【THE·地名】我有事要做,可没有时间管你。”

“嗯,没问题。到了那地方,我也没有后患了。这段路途就请殇大侠多担当了。”

“会保护你的人身安全什么的,我可从没说过这种话。”殇不患订正道。

END

好奇怪,我明明只打算写个段子程度的超短篇,不知为何却写了这么多。而且还写得挺正经……诶诶诶,我明明只是想写大胸长腿的御姐凛而已?

后续嘛,就麻烦诸位看官自己脑补了。总之最后凛雪鸦还是变回了男人。

评论(4)

热度(14)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