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303

瑞克和莫蒂《十四岁》

Evil Morty: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而瑞克们压根没有察觉到这点(指第一季第十集)。

Rick:y-yeah,嗝、你还真是厉害。

Evil Morty:现在我更是推翻了长久以来的瑞克统治,我是瑞城的新总统(指第三季第七集)。

Rick:这酒真好喝……*咕噜咕噜*你还有别的吗?

Evil Morty:你聪明的脑子里除了酒精还有什么?你就不能说点别的吗。

Rick:嗝——好、好吧,看在这些酒的份上,看在你仅有十四岁既不能喝酒也不能干别的什么好事所以只好由我解决的份上。

Rick:嘿、大家!看!这个Morty多么了不起,他是第一个当上总统的Morty,他改变了瑞城创造了历史,尽、尽管他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屁孩!

Rick:现在我们的总统先生一定能有无数个平行世界里的Jessica为他着迷,而只要他愿意,任何女的他都能搞到手——他可是瑞城的总统。一声令下,就有无数个瑞克愿意为他前仆后继做任何事。

Rick:总统Morty万岁!不上蠢蛋才去的学校也不需要写作业,不做任何聪明人不耻的傻事,不像普通Morty那样要顾忌家人从而放弃自己的任何东西,只需要玩弄肮脏的手段和装出正义凛然的模样去完成一个伟大又邪恶的计划——总统Morty、全部平行世界里最酷最聪明最厉害的Morty!万岁!

Rick:呃、嗝……还有酒吗,我口渴了。

——————————————end

本来只是想写EM说自己怎么怎么,瑞克嘲讽他十四岁不能喝酒的搞笑段子(EM这类漫画我看过好几篇,每次看都觉得很好笑,所以想写个瑞克笑话他的段子)。

但写着写着就变了味道。不得不说瑞克果然不愧是瑞克,我写的时候感觉他对EM说的每句话都充满了嘲讽——不是搞笑意味的嘲讽,是我写着写着就感到一阵悲哀的嘲讽。

也可能和我写的时候开着EM专属bgm有关。

毫无疑问EM做的应该都是他以自己的意志决定去做的,他是个很有行动力并且很自信的人(自信这点和一般的莫蒂很不一样),以这种性格,他绝不会去做自己认为没必要的事。

但这一切是他真正想要的吗?对比一下EM竞选的时候c137莫蒂在干什么,EM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很惨。他活得完全不像是个十四岁的少年,他背负着很多无法向任何人分享的东西,他有些表现很不像是一个莫蒂。虽然这种和普通莫蒂差距太大的地方正是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但他既然是莫蒂,那他内心深处一定有些东西和其他莫蒂一样。

如果他有瑞克,且他的瑞克是c137那样爱着莫蒂的瑞克——那看见他现在这样肯定会骂他的,就像我写的这种感觉。

嘛当然这一切也只是瞎猜,在EM的后续剧情出来以前,谁也不知道这个莫蒂到底怎么想。我个人是希望他内心仍有一些对家人的爱,因为这样子就更美味了。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生303 | Powered by LOFTER